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统计局:让“大走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7-11-14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新沂市统计局通过开展“百千万”大走访活动,找准农民增收的难点和薄弱点,抓住制约企业的“堵点”和“痛点”,努力使决策、政策更加符合基层实际。

  通过大走访,对居民、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反思,对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要从根源上进行剖析,举一反三加以解决。同时,结合简政放权、综合治理、优化服务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不断推进简政放权等各项改革,以宽松的政策环境和创新的政务环境,多为城乡居民、企业“雪中送炭”。

  通过坚持工作沉下去、问题带上来的工作态度,分析梳理、对症下药,形成访民意、察实情与办实事、求实效的良性互动。新沂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走访,强调的是零距离地为居民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服务,通过扎实的工作来助推农民增收,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宋亚东 刘萍)

标签:大走访;新沂统计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