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维护“创建”成果 标准不降
2017-11-14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 今年是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工行徐州分行积极响应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徐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办部署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切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分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的考核办法。创建领导小组下设创建办公室,由党委宣传部牵头,负责日常的创建工作,督导各责任单位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创建任务,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根据创建工作需要,及时补充创建工作力量。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分行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使各级领导管理人员和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创建期间,该行加大了公益宣传力度,制作了500余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标语宣传牌,张贴到各营业网点、办公室楼道墙面等,让客户、员工抬头就能看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人心,人人皆知。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质量贯,工行徐州分行贯彻落实“日报送、周抽查、半月通报”制度。参与创建的49个网点,全部按要求落实“日报送”制度,报送照片内容为“文明引导员、文明劝导员”制度落实情况、群众投诉处理情况和内外环境秩序情况等。同时采取实地检查、查看监控和照片等形式对创建网点按周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强化督导,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为提高创建工作效率,提高创建水平,对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难点、热点问题,采用现场办公、情况通报和集中点评等方式,促进问题得到解决。据统计,全行新建了22个营业网点的无障碍通道,并将印有求助电话的无障碍标识张贴明显处,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居民提供便利。

  经过今年以来的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全行的面貌焕然一新,员工服务更加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主动热心服务客户;服务环境更加优美,营业网点内环境整洁明亮、秩序井然,营业网点外车辆摆放整齐、地面墙面整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进一步提升了工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常修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