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承建工程获鲁班奖
2017-11-14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李静)11月6月,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至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由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参建的徐州三环北路高架快速路项目获得中国建筑行业内最高荣誉——鲁班奖,这也是江苏省此次唯一的市政项目“鲁班奖”。

  徐州三环北路高架项目是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于2015年5月8日正式开工,2016年10月20日正式通车,全长10.098公里。从建设伊始,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就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管理理念,把“鲁班奖”作为项目的质量目标,并建立健全相应的质量保证体系。在施工中克服了地区溶洞多发、施工作业层次复杂、交通导改困难等重重难题,比合同工期提前两个月实现竣工通车。

  徐州北环高架西起三环西路南岗立交,东至东环高架三环高架立交。开通以后徐州城区由东至西时间由原来的90分钟缩短为15分钟,为徐州东区、北区、西区人们的通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尤其是该路段上的中山北路互通立交是徐州市第一个五层互通立交,最高处距离地面25米,车行至此可饱览徐州北区风景。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