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新教育实验开放活动在新沂举行
2017-11-14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11月11日至12日,2017年全国新教育实验开放活动在新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永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新沂市坚持融合推进、特色发展的道路推进新教育,以新教育的十大行动作为抓手,推进“五个三”工程建设,努力打造有温度、有灵魂、有激情的教育,新沂的新教育做得风生水起,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新沂注重抓好顶层设计,激发组织活力,言说卓越典型,传递榜样力量,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全面推进,在推进的广度和深度上不断创新突破,在营造书香校园、构筑理想课堂和家校合作共育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

  来自全国11个省市新教育试验区的教师代表、新沂市各中小学校长(园长)共80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嘉宾通过新教育叙事、现场观摩学校、聆听专家讲座等方式,深入了解新沂市新教育实践经验和成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