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督查组来徐督查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7-11-13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11月9日,省政务办副主任胥家鸣率省政府“放管服”改革专项督察组来徐,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副市长毕于瑞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把“放管服”改革作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牛鼻子”,创新举措、强化落实,推进审批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实现“不见面审批”更全面;聚焦“3550”目标,实现“三证照”办理更高效;优化提升“互联网+”服务能力,推进政务服务更快捷;加快政务信息系统整合,推进信息互联互通更顺畅;优化再造审批服务流程,实现群众企业办事更便利,全力打造成为区域“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营运成本最低、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城市。

  督查组充分肯定徐州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我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