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与圭亚那林登市结为友好城市
2017-11-13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11月10日,副市长徐东海会见了卡尔霍兰德市长率领的圭亚那林登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徐州市与林登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

  徐东海向远道而来的圭亚那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东海说,徐州是汉文化的发祥地,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林登市是圭亚那仅次于首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圭亚那的商业枢纽,矾土矿等资源丰富。希望两市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后,充分利用良好的工业基础和矿业资源,在资源开采、公共医疗、农业生产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加深两市、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卡尔霍兰德希望徐州市和林登市能在经贸、技术、教育、卫生等领域开展合作。他说,林登将向徐州市学习农业生产、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平等互利原则基础上,在更宽广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