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平安电力创建工作获徐州检查组一致好评
2017-11-1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袁成虎 赵超)11月10日,徐州市经信委检查组一行来到新沂市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度平安电力创建工作检查考评,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500千伏姚湖变电站,对电力设施保护、治安保卫和防恐措施等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对平安电力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台帐进行了现场检查考评。

  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突出抓好“平安电力“创建工作的检查和落实,积极履行落实企业责任,使平安电力创建工作抓出成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了公司各部门共同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积极向政府电力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发挥电力行政执法和供电警务室的协同工作机制,强化电力设施防外破管控,形成电力设施保护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强化舆论宣传,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进村庄、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同时,该公司有效打击和落实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强检查巡逻检查,并对供电重点部位实施了重点保护措施,有力地保障了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扎实开展反窃电整治行动,建立政企协调、警企联动的反窃电工作长效协作机制,为营造良好的用电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强隐患排查管控和专项整治,强化了内部管控和考核,排查线路保护区内安全隐患,上报市发改委和安监局等部门协调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平安电力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另外,该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增强电力设施整体防御能力,坚持属地化管理责任制,16个供电所和镇村委会均成立了义务护电组织,有效维护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标签:新沂供电;检查组好评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