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亿元新材料项目落户徐州经济开发区
2017-11-10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11月9日,在徐州市第20届投资洽谈会上,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正威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威国际投资300亿元的新材料项目正式落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徐州经开区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园区取得的最新重大成果,也是徐州经开区截至目前引进的最大投资体量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深圳正威国际集团是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从事半导体材料、化学品新材料等高新科技研发生产的全球化集团公司。该集团位列2017年世界500强第18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位、广东制造业100强第2位。2017年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800亿元,预计全年营业收入突破6000亿元。

  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0亿元,新上年产75万吨/年精密铜线、特种铜线缆、合金铜;二期投资100亿元,生产精密铜箔、高级覆铜板、PCB、FPCB等高端产品;三期投资100亿元,实施智能装备、封装测试等项目。同时,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还将在徐州建设华东区域总部、淮海经济区交易结算中心。

  首期工程18个月竣工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超过1000亿元的产值规模;下游华能特种线缆等一批项目即将配套落户,未来将形成2000—3000亿元的产业集群,必将为徐州培育产业新地标、打造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必将为江苏建设“制造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徐州经开区;二十洽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