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新景观式献血房车亮相徐州
2017-11-10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日前,我市市区好几处献血点已经悄然“旧貌换新颜”,一些造型美观前卫的景观式献血房车亮相,这种房车集便捷和舒适于一身,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献血房车。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进和市卫生计生委、财政、公安、城管等多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彭祖园东门广场、铜山万达广场、火车东站广场及奥体中心附近4处主要地段共投放4辆景观式献血房车,进一步保障了徐州及周边地区的临床用血需求,同时也为献血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

  新型献血房车外立面以富有金属质感的浅灰色为主色调,前卫时尚又稳重大方,门窗做成超大艺术字体“LOVE”形状,别出心裁地彰显了爱心主题。除了外观吸引眼球,新车内部设计也更加完美,共分为填表征询区、体检化验区、采血区和休息区等多个部分,空间敞亮、座椅舒适,特有的地暖系统和优质的板材工艺使得整车保温隔热降噪效果极佳,让人倍感温馨愉悦。

  市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型献血房车的启用,是市血液中心深化“以献血者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在改善献血环境的同时,又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