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护传承地方戏曲文化 铜山区利国镇组织调研"丁丁腔"
2017-11-10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 近日,铜山区利国镇人大、统战、武装部、妇联联合市区宣传文化部门领导实地走访了利国镇勤利丁丁腔剧团、丁丁腔大戏院等处,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调研组一行来到丁丁腔大戏院,认真观看了即将赴河南参加“中华颂第八届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大赛”进行汇报演出的地方戏《古驿情缘》的排练,并与丁丁腔剧团团员们和利国镇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院团发展、地方戏曲传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谈到的地方剧种存在人才青黄不接、艺术传承难,新创剧目经费不足、艺术生产和创作难,剧团设施装备老化、演出平台搭建难等问题,得到调研组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努力促进丁丁腔传承和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