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沛县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2017-11-09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2017沛县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总投资101.8亿元的12个项目在推介会上签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出席。

  徐大勇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大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新征程带来了新机遇。当前,徐州正围绕着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加快推进区域内商贸物流中心、金融服务和文化中心建设。本着兴商、安商、护商的理念,全市正在全力打造区域内办事效率最高、政务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努力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让徐州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宝地、安居乐业的福地。沛县地处徐州市的北大门,是一个充满汉风汉韵的帝王之乡。如今的沛县,以豪情扬名,以发展立名,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希望之乡。希望沛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抢抓发展机遇,广泛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全程服务模式,以有情有义、开放包容的姿态,诚邀海内外客商来沛县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希望嘉宾们能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了解沛县,大力宣传沛县,积极投资沛县,与沛县人民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