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经洽会集中签约48个项目
2017-11-09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新沂市举办第十五届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出席。

  本次洽谈会集中签约项目48个,协议投资总额261.45亿元,协议利用外资2.97亿美元。此次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过5亿元的项目15个;投资20亿元的项目2个,分别是北京瑞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非开挖国际产业园项目和江苏珠影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线缆制造项目。此次80%以上的签约项目与医药健康、先进材料、绿色化工、冶金装备等重点产业相契合。

  签约项目中,依托新沂美妆园的资源平台,吸引了福建省日化商会组团前来,6家日化企业集体签约。除此之外,高新技术及研发平台项目也在签约之列,投资3亿元的通量华东检测中心项目,将打造围绕食品、药品检测为主导,快速检测产品开发为支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平台。投资5亿元的斯尔克研究院项目,与东华大学、法国纺织等学院合作共建,在大数据、产品研发上开展合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