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好人园”开放 榜样力量浸润人心
2017-11-06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11月4日下午,位于徐州市泰山路的泉山区好人园正式开园。“捐肝救母”邵帅、“徐州保尔”郑复生、“肉垫所长”宗德宇、“社区总理”刘卫民、“见义勇为”史洪、“助人为乐”谢树庭、“诚实守信”宋迎光等7位好人首批入园。

  近年来,泉山区通过用身边的典型教育人,深植好人文化沃土,涵养崇德社会氛围。全区560余个小区出入口,设置了“善行义举榜”,表彰身边好人好事,让居民开门见好人。14个街道分别建成“好人广场”、“好人街区”,矿西路、王陵路、嘉美路立体绿化、多样展示,宣扬善行义举的同时成为泉山新地标、游览新去处,涌现出了一批精品“街头正能量”。

  此次对外开放的泉山“好人园”占地2万余平方米,毗邻风景秀丽的云龙湖,与徐州好人园遥相呼应,是泉山好人文化的集中展示区、向善风尚的成果荟萃地、优秀典型的能量辐射源,也必将成为泉山好人文化建设的新地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