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国华会见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一行
2017-11-06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11月3日下午,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在新城区会见了来徐参观访问的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先生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副市长徐东海等参加会见。

  张国华代表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对郝柏村先生一行来徐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6月,国务院批复了徐州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徐州工作,要求我们打造淮海经济区的“CBD”,这标志着徐州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当前,徐州正围绕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着力推进经济中心、商贸物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科教文化中心“四个中心”建设。近年来,台资在徐州投资的势头十分强劲,徐州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交流合作。希望参访团的各位来宾在徐州多走走、多看看,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作为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徐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又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徐州与台湾两地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徐台两地更好地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