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区“走进校园”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7-11-06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400多家企业招兵买马,15000个岗位虚席以待,3000余名毕业生寻找展翅平台……11月4日上午,2017年鼓楼区“走进校园”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一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间的“零距离交流”“线上”与“线下”互动精彩上演。

  当天上午9时整,招聘会正式启动。招聘单位卖力又热情地发放招聘简章,求职者则忙着寻找对口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据了解,今年企业人才需求数量超过往年,呈现出需求两旺态势。校方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由鼓楼区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与学校2018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活动相呼应,不仅有众多本地知名企业,还吸引了苏州数十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涵盖国有、私营、合资、港澳台独资、美资、股份制等企业,招聘专业覆盖材料应用、安全环保、化工应用、商贸管理、机械制造、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物联网等16个专业群40余个专业,大多数岗位适合普通求职者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招聘企业看好学生的素质,认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多年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和素质的培养,每年就业率均保持在98%以上,并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