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民可五折畅游北海市所有景区
2017-11-02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讯 10月31日,“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举办。来自河南、江苏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宣传部、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旅发委(旅游局)和所辖地市相关部门以及中央、各省市所在地的各级媒体参加。

  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向河南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市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北海在冬季旅游方面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深化北海与华北、华中、西北地区等北方省市的友好往来、合作交流,为北海与北方省市在旅游合作、商务贸易等方面的发展共赢架起桥梁。

  北海市政府在发布会上宣布,11月22日,南方航空将开通“郑州—北海—岘港(越南)”航线。这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北海市的空中网络布局,为北海市与华北、华中、东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的旅游度假、商务贸易往来搭建更便捷的空中廊道。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欢迎八方来客,11月1日至12月31日,包括北海银滩、涠洲岛、北海老城、金海湾红树林、海洋之窗、海底世界、园博园、合浦汉闾文化园等景区在内的北海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对游客全部实行门市价的五折优惠,部分A级景区优惠力度高达免费。

  活动主办方表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是全国重要的旅客出发地之一。郑徐高铁开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徐州市民选择郑州作为旅游出发地。北海市热忱欢迎徐州市民到北海观光旅游,像“候鸟”一样前往南方旅游度假,冬天南飞,春天北回,在北方大雪纷飞时享受南方海滨的温暖明媚。

  ■链接

  北海简介

  广西北海市位于北部湾畔,与越南和海南省隔海相望,是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资源,有“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名列“中国十大美丽海岛”的“地质博物馆”涠洲岛,以及“海上森林”红树林和“海底雨林”珊瑚礁等。北海常年平均气温约22摄氏度,被称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是全国有名的“候鸟城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