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信息谷”成立两周年 对接国际高端项目
2017-11-01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国际高端项目对接暨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成立两周年活动在徐州市泉山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主题“加强协同创新,实现跨越发展”,由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谷跨境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徐州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据了解,徐州市与中关村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2015年,双方合作共建的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是辐射淮海经济区的产业科技中心。

  徐州市副市长、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在致辞中对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创新中心借助中关村创新资源集聚的效能,将中关村和徐州的资源优势结合放大,将政府的力量和市场的力量相互融通,打造出了一个产业集聚、创新要素汇集的平台,现已成为徐州经济增长新的动力引擎。”

  在国际高端项目对接环节,10个最尖端硅谷原创科技的创新项目以路演的方式现场展开对接。据了解,参与路演的10个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航空航天,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等高精尖产业,均与徐州当地的经济特色与未来发展需求有紧密关系。参加路演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纷纷对徐州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高度赞赏,表达了来徐投资的意向。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