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到新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7-10-3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10月26日,市长周铁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徐东海参加活动。

  周铁根一行先后来到徐州荣盛染整、金路二硫化碳、新河化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在徐州荣盛纺织整理有限公司,周铁根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年加工2.6亿米纺织面料整理项目。当听说该项目采用热能回收、碱回收利用、水回收利用等节能环保技术,同时配套数据采集模块,实行采购、生产、销售、客服全程智能化系统管理时,周铁根对企业坚持技术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力争建成行业标杆。同时,要着眼徐州纺织产业的发展,加强与其它纺织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补共赢,共同推进徐州纺织行业协调快速发展。

  在港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周铁根听取了该中心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更大力度地方便群众。在港头镇雪塘村,整洁的道路、清澈的河流以及粉刷一新的建筑给周铁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与老党员顾春侠和村民李振民交谈时,周铁根仔细询问他们对村庄环境整治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环境变美了,日子变好了,心情舒畅了,农村人也能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看到村民幸福的笑容,周铁根高兴地说,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农村的发展、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切实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

  在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周铁根深入智能生产车间、现代化办公场所等处,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工程基本完工,已全面进入设备招标、采购安装等投产前的攻坚阶段,10月开始陆续建成投产。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周铁根指出,必康是全市工业“4.0”的样板企业,项目的投入运营,将对徐州医药医疗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新沂市要继续按照排定的目标任务,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优化政务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必康新医药综合体项目加快建设,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运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