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禁毒题材原创舞蹈《拯救》 喜获大奖
2017-10-25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讯 日前,由市禁毒委员会选送,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王晗舞蹈学校联合创作出演的原创禁毒题材舞蹈作品《拯救》,在江苏省“莲花杯”第五届青年演员舞蹈大赛群舞组中荣获优秀创作奖。

  该作品讲述了一名男子深陷毒品之渊,无法自拔,毒品让他变得虚伪、狰狞,也让他与现实生活中的亲人与爱人渐行渐远。然而,社会没有抛弃他、亲人没有抛弃他,他的爱人鼓励并帮助他戒掉毒瘾,他最终成功地脱下了“瘾君子”的外衣,守护了那份纯洁的爱恋。作品将全社会对吸毒人员的关怀用舞蹈的艺术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彰显了人间大爱,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同时,该作品还将代表我市参加2018年国家禁毒委“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徐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徐州市舞蹈家协会协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