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泉山支行组织开展电子银行“走进校园”活动
2017-10-17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徐州讯 为促进工行电子银行发展,提高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扩大电子银行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值高校开学黄金季,工行徐州泉山支行成立专项团队,联合工行徐州市分行电子银行部到医药中专开展电子银行产品推广活动,当日办理融e行客户700户、融e联840户。

  推广活动的筹备阶段,支行工作人员与学校领导、老师多次交流,充分了解学生对电子银行产品的需求,积极对工行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进行详细的宣传推荐,取得了校方的鼎力支持和对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高度认可,使营销活动开展顺畅,并为建立长期有效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此次推广活动的顺利开展,泉山支行从各部门各网点抽取了十余名员工成立了营销小组,制定了“专属”方案。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分组对各新生班级进行了一对一电子银行产品说明,指导学生下载,并有针对性的对产品特点进行说明讲解,当场化解学生疑问,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针对由于预留手机、户名错误等问题不能顺利开通业务的学生,该支行明确了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柜员对持校园卡到网点办理业务学生的服务职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学生做好服务,全力解答学生问题。(任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