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大代表视察奎山辖区食品安全
2017-10-18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 日前,泉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奎山街道部分市人大代表在泉山区市场监管局奎山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奎山辖区10多家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俏厨娘餐饮连锁店(凤鸣路店)进行了查看,详细查看该店卫生、食品期限等情况。随后又来到老翟板面馆、凤岐把子肉馆、希尔顿大酒店、张生记酒店,对餐饮行业进货渠道、后厨管理、下水管网建设,以及餐厨垃圾处置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奎山街道人大工委认真贯彻区人大提出的“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工作目标要求,在食品安全体制机制建设、健康食品放心工程、食品安全“三网”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