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加强接处警提升执法工作质效
2017-10-17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水平,促进执法工作规范化,沛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创新工作措施,健全执法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近年来,沛县公安局以群众工作建设为契机,把接处警工作作为规范执法的重点,通过狠抓教育培训,提升执法水平、过程控制,提升工作质效、考核奖惩,激发队伍活力、警情回访,确保群众满意、加强监管,发挥监管作用“五个环节”,实现接处警工作新提升。

  沛县公安局在接处警的各环节中牢固树立了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进一步规范了接处警工作。持续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高飞)

标签:沛县警方;执法建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