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六院举行泌尿系结石治疗规范化培训
2017-10-17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许孝芝)10月14日,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泌尿系结石治疗规范化培训,来自铜山区各乡镇卫生院及徐州六院150多名医护人员前来听课。此次培训班由徐州六院主任医师王广宁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王军起、市三院曹敬毅等泌尿外科专家前来授课。

  培训课上,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王军起、市三院曹敬毅、市六院碎石中心高立东、泌尿外科仇存权等泌尿外科专家,分别为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专家们结合自己多年丰富临床经验,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泌尿系结石及泌尿系常见疾病诊断治疗最新前沿知识。

  培训结束后,为了巩固大家所学的知识,专家们将事先准备好的试卷分发给大家,进行现场考核。试卷四个题目分别为专家讲解的内容,听课者认真答题,专家现场打分。参加培训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种培训方式新颖独特,听课者能与专家互动,巩固学习内容,增强记忆。

  近年来,徐州六院多次举行大型学术会议,邀请市各大医院专家前来授课,为铜山区各卫生单位的医护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及与专家互动交流平台。增加了广大医护人员的医疗知识,开阔了眼界,促进其医疗服务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标签:医疗培训班;徐州六院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