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
2017-10-16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为了进一步提升农电人员业务水平,打造业务精湛的技能人才队伍,10月12日,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展我工匠技”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来自该公司农电、农服、16个供电所等19支队伍,76名农电职工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由睢宁县供电公司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考试部分包括全能型供电所、台区经理相关知识和口袋书等,通过机考的形式完成;技能操作部分包括三相四线表计安装操作和错接线故障分析处理,通过实际操作形式完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实际操作竞赛现场,选手们统一着工作服、绝缘鞋、戴安全帽,熟练的剪线、接线、拧紧螺丝,动作规范、娴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提高员工队伍的业务技能素质作为提高企业生产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活动,在全公司掀起了“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通过本次技能竞赛,不仅有效提高了农电员工的业务技能,也为存进公司专业化、精益化管理以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公司和谐、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标签:技能大赛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