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1月5日开跑
2017-10-1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11月5日上午8时30分,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邳州市桃花岛公园南门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为跑友开启“奔跑和享受”的金色之旅。

  据悉,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邳州市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赛事规格、规模、项目、服务等方面均有大幅升级。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3000人)、10公里跑(2000人)和迷你马拉松(3000人),其中10公里跑是今年增设的项目。自8月底赛事报名启动以来,邳马就受到了全国广大跑友的踊跃报名,10月6日就截止了三个项目的报名。赛事吸引了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12个国家30余名国外选手参与。

  本次“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奖牌围绕活动主题“心驰碧云天 跃动黄叶间”,以银杏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设计了“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跑”两种奖牌,既充满共同的邳州元素,又各具匠心特色。

  “军霞杯2017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将城市主干道——银杏大道、邳州市桃花岛公园、沙沟湖水杉公园等景点串联。此外,在赛前还有跑团见面会、直播秀等活动,邀请全国各地跑团团长来到邳州,率先体验邳州半程马拉松的赛道,游览邳州的特色景点,品尝邳州的风味美食,感受舌尖上的邳州和独特的风土人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