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三秋”用电
2017-10-12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魏媛媛)随着农村秋收、秋耕、秋种的全面铺开,农村夜晚用电、临时用电明显增加,为确保辖区秋季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国网睢宁供电公司成立了18支三秋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全程跟踪指导、随时服务农民“三秋”用电,力保老百姓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该公司根据“三秋”各阶段用电特征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加大对供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力度,严查私拉乱扯临时用电现象,加大日常管理和督导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强化农村安全用电管理;通过宣传单、广播、标语等宣传形式,加强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村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开通“三秋”临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缩短业务流程,以最快速度完成农户装表接电;严格兑现服务承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抢修、值班管理,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切实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及时,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

  此外,睢宁县供电公司还提前做了负荷调整及预测工作,妥善安排“三秋”期间计划检修和停电作业,尽量减少停电次数,确保农民“三秋”生产用电无忧。

标签:安全用电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