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2017-10-11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10月10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总结通报“十一”长假期间全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地各单位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队伍不散,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提高创建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

  冯其谱在讲话中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解决问题抓整改,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马虎,并在整改中侧重市民关注的生活、生产问题;要对照创建标准抓精准,继续坚持以中央文明办测评要求为基本遵循,准确吃透精神、领悟内涵,坚决杜绝“差不多”思想,继续严格执行“处级干部包挂、科级干部包创”制度,对于存在问题较多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郊接合部等加大整治力度,消除死角盲区;要立足长效抓常态,各地各单位要彻底摒弃“迎检结束、创建到头”思想,继续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保持高压态势,把各个部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的力量调动起来、激发出来,注重创建过程、提升质量水平、保持创建经常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