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徐州(美国)海外联络处挂牌
2017-10-11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华盛顿时间9月27日下午,中国徐州(美国)海外联络处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挂牌成立并宣告运营,这标志着徐州市在海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外宣传和联络联谊等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国徐州(美国)海外联络处以这次揭牌为契机,将充分利用美国的华侨华人资源,发挥与外商接触频繁、沟通便利的优势,以美国的华人华侨社团或企业为依托,以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开展一系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城市(企业)名片宣传、文化活动交流等,为徐州引入资金、人才、项目和信息,不断扩大徐州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在2016年12月召开的全市“侨梦苑”建设工作会议上,市侨办确定在海外设立第一批7个海外联络处。此次市侨办在美国海外联络处挂牌并正式运营,对其余6个海外联络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