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第二期青年干部论坛举办
2017-10-11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10月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第二期青年干部论坛暨80后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并讲话。

  徐大勇说,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青年干部工作,努力把年轻干部队伍打造好、锻造好、塑造好,真正培养一批特点鲜明、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年轻干部队伍,为全市发展战略布局的深入实施提供了强力支撑。徐大勇寄语年轻干部当心存高远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状态;当脚踏实地苦干,要有补短补缺的实践、主动作为的担当、一抓到底的定力,一心一意干事业;当胸有高尚情怀,要站稳群众立场,加强道德修养,常怀君子之心;当守规本分做人,要心静如水、无欲则刚,感恩组织、不计得失,真诚做人、正派做事。徐大勇希望年轻干部珍惜组织给予的成长机会,迅速融入新环境、尽快胜任新岗位、努力干出新业绩,接收单位对挂职年轻干部要严管厚爱助成长,组织部门要跟踪考察了解挂职干部情况,确保年轻干部挂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党委要认真对照我市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目标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合力推动“789”计划取得新的突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