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淮东支行推进“金融知识普及”
2017-10-10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徐州讯 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拓宽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工行徐州淮东支行近期在全辖区各网点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全面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

  该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直接面向金融消费者的第一线作用,积极主动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多样化教育活动,并在其他业务推介、品牌推广活动中加载金融知识宣传的内容。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应用程序、互联网合作媒体等宣传平台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知识,积极通过各类主题宣传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落实牵头及配合部门,周密部署,明确责任,进一步提高全辖各级机构和员工的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数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辖区内各网点利用门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大堂经理利用进店客户等候时间开展货币反假、理财安全、网络安全、防范金融诈骗等宣讲活动,积极向进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帮助广大客户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同时构建多渠道、立体式宣传教育网络,广泛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校园、单位等活动。在人流量大的贸易市场、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对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和金融诈骗风险提示。(周春景)

标签:金融知识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