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金融安全进校园
2017-10-10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徐州讯 近日,工行徐州云龙支行青年员工走进徐州生物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了工行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万里行活动暨“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宣讲活动,对该院经信系350余名学生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宣讲,受到了院方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讲活动,主要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针对大学校园易发生的“校园贷”“电信诈骗”“卡盗刷”“假网站”等风险,对在校学生普及识别“校园贷”等诈骗方法,以及预防电信诈骗“三不一要”技巧。结合大学生金融需求特点,为其推荐了工银e校园、融e联、融e购等多项金融产品,为大学生建立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此外引导在校学生“开源节流,合理规划”,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消费冲动,防范金融风险。

  通过现场宣讲、有奖提问、微信群交流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在校学生的金融知识和现代支付工具使用技能,增强防风险、反欺诈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在校学生的金融消费者保护理念和意识,远离非法校园贷,共同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和社会环境。(云轩)

标签:金融知识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