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警方组织紧急实战演练
2017-10-10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检验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实战处置能力,自9月底,铜山警方分片区组织紧急拉动实战演练活动。

  铜山警方拉动演练结合铜山区域特点,按照中心区、西北片区、东北片区、东南片区四个辖区同时展开,拉动演练中,随着拉动演练指挥部一声令下,各辖区派出所应急处突力量迅速响应,清点人员、装备立即奔赴指定集结区域。由指挥中心、巡特警、督察大队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单位应急处置力量人员到位、装备配携、精神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片区负责拉动的领导对紧急拉动实战演练情况进行点评,重点指出拉动演练中暴露出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警情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为十九大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