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职工读书演讲比赛落幕
2017-10-1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由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全市职工读书演讲比赛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副市长毕于瑞出席汇报演讲暨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旨在组织全市职工讴歌新时代、赞颂新成就,引导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爱岗敬业做先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全市49家单位的234名职工经过8场预赛角逐,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参评专家的高度肯定。大赛组委会还从参赛的演讲稿中遴选出42篇优秀演讲稿集结成书,供广大职工学习传扬和自我教育。本次比赛是我市近些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职工演讲比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赞颂“十八大”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美好时代、传递美好声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新时期广大徐州职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市职工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高涨热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