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徐州文博会举行颁奖晚会
2017-10-09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10月2日晚,第四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徐州民间工艺博览会颁奖晚会”在人民舞台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汉代鼓舞《汉韵流长》中拉开序幕,对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汉博杯”创意设计大赛和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紫薇花艺博杯”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其中,核雕《凤穿牡丹》、竹雕《臂搁系列》、发绣《昭君出塞》、民间工艺剪纸《日照是我家祥和美如画》等9件作品获“汉博杯”金奖,刺绣作品《妙莲花》、核雕《孔子》、烙画《陕西农家院》等16件作品获“紫薇花艺博杯”金奖。

  晚会对徐州文博会暨民博会四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全面展示了文博会暨民博会在推动淮海经济区文化传承、工艺创新、精品创作、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的成绩,凸显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引领本区域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