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对大客流 护航黄金周
2017-10-0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讯 为确保国庆中秋假期旅客安全出行,营造和谐运输氛围,汽车总站派出所根据客流情况,提前做好客流的预测和运力储备工作,制订黄金周安保工作方案,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体民警在岗在位,营造了快捷、方便、有序的出行环境。

  9月30日至10月3日,徐州汽车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汽车总站派出所全面提升假期期间巡防等级,每天合理安排警力,带领辅警、车站保安队员,扎根汽车总站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室、出站口等重要场所,提高街面见警率,开展武装带犬巡逻,全面提升旅客出行安全感。同时,该所严格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在车站设置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警示牌,对乘车旅客逐人进行安检,共查获危险物品100余件。该所定期组织警力对辖区旅馆、网吧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对旅馆不定期开展清查活动,全面加强对公共场所和服务娱乐场所的治安管控力度,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良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