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国庆花展盛装迎客
2017-10-03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鹏)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国庆花展已经成为邳州每年十月最亮丽的风景,经过紧张的筹备,10月1日,2017中国邳州第四届花卉展“盛装”迎客,这是邳州奉献给全市人民的一份文化大餐、节日盛宴,国庆长假期间,市民不用出远门,家门口就能尽兴游玩。

  本届花展以“喜迎国庆、菊香邳州”为主题,按照“喜庆祥和、生态环保、朴实节俭”的原则,设置了大好河山、水润邳州、园林艺苑、花好月圆、时光隧道、快乐童年、牛气冲天等16个大型园林景观造型,并通过花径将各景点串联,100多万盆、200多种精品菊花相绽放,争奇斗艳,将沙沟湖公园装扮成了花的海洋,形成移步换景、一步一景、人在画中的美好感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