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7-09-30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9月27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副市长徐东海出席。

  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徐工作的外国经济专家、文教专家、徐州市荣誉市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以及来自德国友城埃尔福特市的嘉宾,应邀出席了国庆招待会。

  徐东海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国务院明确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历史性机遇,围绕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走出了一条以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以双向开放拓展新空间的老工业基地振兴之路。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徐州未来的发展将大有可为,更加需要海内外各界人士更大力度的支持。徐州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为来徐发展的海内外朋友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搭建满意的工作平台,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推动国际及地区间的合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