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市委新任职巡察组组长座谈会
2017-09-2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9月25日,我市召开新任职巡察组组长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向阳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制度的重要延伸和补充,开展好本届市委的巡察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学习,学深学透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熟练掌握巡察方法技巧,努力做巡察业务的行家里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切实发挥巡察“探照灯”与“显微镜”作用,善于从根本上发现问题,以下看上,见人见事。要强化自身建设,讲规矩守纪律,有底气勇担当,始终做到敢于监督、大胆工作、忠诚事业,做铁打的“打铁人”。

  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努力打造徐州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