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与软通动力签署合作协议推动智慧丰县建设
2017-09-29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讯 9月27日,丰县人民政府与软通动力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新型智慧丰县建设。市长周铁根、市政府秘书长孟铁林、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兼江苏大区总裁张忠阳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铁根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如何摆脱传统发展路径依赖、摆脱跟随式发展的模式,走出一条绿色、生态、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全力以赴推进产业特别是创新型产业的发展,积极引入最前沿的产业和管理模式,推动徐州实现超常规发展。此次丰县与软通动力签约,标志着丰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最先进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融入丰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软通动力是ICT领域最重要的服务运营商之一,与丰县的合作将推动丰县经济转型和社会管理与治理水平的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在智慧产业发展、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丰县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与软通动力的合作,加快项目的推进落实,推动项目早日见效。

  张忠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丰县人民政府合作,软通动力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平台优势,并结合丰县的产业、政策、城区发展战略的特点,深入推进平台建设,打造基于互联网+IT行业为主导的城市产业,持续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增强丰县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辐射力、带动力、影响力。

  近年来,丰县一直秉承以人为核心建设美好城市的发展理念,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探索将智慧丰县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作为实现丰县跨越发展的新路径,2013年被确定为全国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后,高标准完成了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城乡公交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等重点项目,顺利通过江苏省优秀管理城市各项指标验收,在全省率先成立了丰县公共数据中心,目前正在高标准筹建丰县智慧大厦和智慧园区。此次与软通动力签约,双方将在规划设计智慧丰县大厦并承接大厦装修和智能化改造、搭建创新体验中心、搭建城市运营智慧中心、打造互联网+综合治理体系等方面深入合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