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一前后徐州市将迎新一轮降雨
2017-09-28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经过连续三天的降雨,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好天气,虽然清晨有点雾,但是云开雾散后,太阳仍是会毫不吝啬地露出笑脸。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今日(28日)气温15℃-25℃,相对湿度50-98%。29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15℃-27℃。

  而根据气象部门的监测,28日冷空气依然强势,华北中南部、东北一带将会迎来连续第二天的降温。北方中东部地区此前气温偏高,这次降温过程将转为较常年同期偏低,华北、黄淮一带迟滞已久的入秋进程重新开启,并迅速推进到淮河沿线。同时早晚会愈发寒凉,尤其是东北最低气温将普遍只有5℃左右。徐州今天虽然不会受到冷空气的直接影响,但是最高气温也就在25℃左右,全天东风3级,夜间的最低气温仅有15℃。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人体舒适度指数也将在0级左右(感觉清爽、舒适)。

  徐州未来三天将是太阳当道、蓝天霸屏。虽然晴朗,但气温也不会太高。毕竟秋分后的太阳早已失去了夏天时的霸气,光芒也许依旧耀眼,但热情却已不复当初,而且游离在北方的冷空气也正在徐州边缘地区徘徊,所以此次天晴后,徐州地区的升温幅度较小,小伙伴们还是保持初秋的装束。

  但是,到了十一前后,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中国气象局说,国内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区域,将在雨水中迎来十一假期;这一段时间是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一早一晚凉意明显,长假的标配应该是伞、冲锋衣、厚衣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