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开展 “百千万”走访调研
2017-09-27 13: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市政协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百千万”走访调研,市政协主席王昊,秘书长杨道君参加。

  王昊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绿地东城建筑工地、天宝车载智能系统项目、鑫华半导体项目、东山派出所等地开展调查走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全面细致地了解企业情况和民情民意,并慰问了省党内关爱对象朱广振家庭。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完善企业与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机制,实现政企之间的信息有效沟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调研组鼓励企业用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专注产品的技术升级改造,通过加强市场调研,狠抓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要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实现现代化管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诚信守诺、诚信兴企、诚信办事,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理想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积聚正能量、制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提升正能量,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