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通用机场破土动工
2017-09-21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讯 9月中旬,新沂通用机场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新沂通用机场正式由“效果图”向“实景图”转变。该机场的建设,将促进新沂加快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也为新沂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拓展了空中通道,将成为新沂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

  新沂通用机场项目是2012年以来全国首批批复的8家通用机场之一,并被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列为全国消费类服务设施建设示范项目。项目为A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2B,建设一条长800米、宽30米的跑道,20个机位的停机坪,6000平方米的综合业务楼,7200平方米的机库。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介绍,机场跑道与停机坪道施工将于年内完工,整个机场将于2018年10月前建成。届时可提供观光旅游、飞行培训、农林作业、应急救援等保障服务。

  围绕通用机场,新沂同步规划建设航空产业园,主要发展航空物流、飞行培训、飞机托管维修、临空产业、农业科技旅游等。同时,引进航空部件生产、航空新材料等高科技企业,发展空港经济产业链,建设航空特色小镇,融入中航爱飞客网络,打造新沂高新技术产业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