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 获中国名牌农产品称号奖50万元
2017-09-19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讯 为巩固提升粮食综合产能,加快高效农业持续发展,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日前,我市颁布《关于2017年秋播和2018年农业结构调整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我市将以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核心,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现农业现代化为引领,以打造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黄河故道沿线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徐州—上海蔬菜外延基地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农产品产业集群建设,调优结构、调新业态、调强产业、调高质量,加快发展绿色农业、品牌农业、智慧农业、都市农业,加快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注重生产过程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积极推进农业产业、资源环境、农村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坚持集约经营,提质增效,落实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大市场培育力度,大力引导农民积极生产适销对路的农产品。

  《意见》还明确了我市将对2018年水稻新扩面积实行以奖代补,新扩水稻每亩奖励50元;对新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江苏著名商标的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对新获得中国名牌农产品称号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新获得江苏名牌农产品称号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新获得市级名牌农产品称号的一次性奖励1万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