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外教走上徐州街头疏导交通
2017-09-15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身上穿着反光衣,手拿文明引导旗,挥着标准的指挥动作。9月14日上午,在徐州金山东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志愿者在交警的指导下,引导行人和车辆的有序通行。过往行人看到这一幕,伸出拇指为她点赞。

  采访中记者得知,这位志愿者叫Xenie Pernet,26岁,来自美国纽约,现在徐州长颈鹿美语从事教师工作。“我从小就喜欢参与志愿活动,在美国时曾参加AU Pir志愿活动,今年8月来到徐州,深深的爱上了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

  上班路上,Xenie Pernet看到很多路口都有义务交通疏导志愿者,受到启发,于是通过泉山区交警支队报名加入徐州交通志愿者行列,此后坚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金山东路与泰山路路做交通志愿者,“自从加入志愿者,觉得自己能为徐州的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很自豪、很开心!”

标签:交通引导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