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徐州)电能替代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开幕
2017-09-14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淮海经济区(徐州)电能替代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开幕。论坛以“清洁共享新引擎”为主题,发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入中国矿业大学、国网电科院等知名高校、院所,汇聚淮海经济区内外能源供应服务、设备制造、投融资等领域众多机构,倾力打造区域电能替代产业政策研究、技术交流、共赢发展的优势平台,推动电能替代产业成长为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引擎。

  此次电能替代协作发展论坛是在国家经济步入新常态和推动能源革命的大背景下,探索以实施电能替代为重要路径,促进淮海经济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会议。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网(江苏)节能服务公司、南瑞集团公司、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等五家单位的专家围绕电能替代主题进行主题发言。

  论坛上,国网(江苏)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寰慧太平洋能源(徐州)有限公司签约了徐州市检验检测和认证科技园区域能源站项目,苏宁置业集团与北京益恩益冷暖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了苏宁广场蓄冰制冷项目,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与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冷库项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新能源 新淮海》,以及电能替代项目成果展示片。论坛还开设了3个分论坛,就太阳能光伏发电、电能替代技术应用、新能源项目投融资主题进行广泛而热烈研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标签:电能替代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