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举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桌面推演活动
2017-09-13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9月10日,我市举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桌面推演活动。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桌面推演模拟城市天然气门站燃气泄漏应急救援,涉及事故预警、应急、终结三个阶段。

  徐东海指出,要高度重视应急救援推演工作,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开展实战演练。要考虑举办多领域的应急演练和应急推演,比如交通事故、建筑事故等应急救援。通过不同于以往按照既定程序和顺序演练形式的“无脚本”桌面演练,加强应对过程中的细节管理,细到每个人、每个步骤,确保推演细腻、不走过场,取得实效。通过没有硝烟的桌面演练,对应急管理体系进行“大检阅”,主动发现问题、积累经验、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明确责任,确保一旦有事,能够拉得出、用得上,形成应急联动保障机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