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利国镇团委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7-09-1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徐雪)近日,利国镇召开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镇党委书记高念智、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园园、党委副书记、利国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德华、共青团利国镇团委书记徐雪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利国镇团委的工作报告,总结几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并阐述今后工作的重心是要发挥青年团体的优势,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利国镇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4名、委员4名。

  党委书记高念智对利国镇团委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成员和团代表提出要求和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的产生为利国镇的团委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

标签:团委;会议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