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力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2017-09-09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徐州讯( 刘作霖)9月7日,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率水利、园林、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王窑河、九里湖等地,调研河长制开展及黑臭河道整治情况。

  赵兴友说,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护水环境、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推行“河长制”,不断提高治水管水能力,做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坚持党政主导、部门协作,坚持因河施策、系统治理,坚持依法管理、长效管护,坚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要加快黑臭河道整治进度,加大投入,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考核问责、宣传监督,全力打造徐州“河长制”升级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