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宜家家居商场开工建设
2017-09-08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9月7日,全球最大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徐州宜家家居商场项目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平路东延1号工地正式启动。这是苏北及淮海经济区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18年开业。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宜家中国零售副总裁龙必成等出席奠基仪式。

  目前,宜家已经在南京、无锡、苏州和南通开设4家商场,徐州商场将成为宜家在江苏省的第5家商场。徐州宜家家居商场占地近46000平方米,距离徐州高铁东站3公里,在地铁1号线和地铁4号线的双轨交会处,地理位置优越,商场运营面积35443平方米,配备793个停车位,开业后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宜家家居产品及服务。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以徐州宜家家居商场为核心打造东部购物休闲区,北侧已有开店两年的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品牌迪卡侬,东侧荷兰凯丹集团投资的购物中心也将毗邻入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