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宾快速路首墩浇筑完成
2017-09-05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9月3日,由中铁四局二公司承建的徐州迎宾快速路(高架)工程顺利完成第一个墩柱浇筑,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迎宾快速路项目是中铁四局二公司采用PPP模式总承包工程,总投资约35.63亿元,合同工期480天。快速路采用地面+高架形式,起自三环东路迎宾大道立交,终点接G30连霍高速公路徐州互通,是国家一级标准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路线全长7.612公里,主线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辅道60公里/小时。迎宾高架快速路全线共有墩柱491根,其中主线桥墩柱188根。

  中铁四局迎宾快速路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通过强化施工标准化和环保文明施工管理理念,以“安全、质量、文明、环保”四个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现场管理,精心施工铸精品,全力打造品质市政工程。项目部在质量上严格控制混凝土原材、钢筋制作、模板偏差,严格遵守工艺流程;采用盘扣式脚手架、防护网、施工围栏等保护措施,确保现场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同时依托BIM平台开展技术攻关,并加大设备和技术创新投入,提升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为保障工程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迎宾快速路工程承担主城区往南、东方向的出入交通,连接主城区与徐州新城区两个片区,建成后可极大缓解迎宾大道交通压力,优化徐州快速路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